欢迎访问湖北美术学院  WELCOME TO HUBEI INSTITUTE OF FINE ARTS

学校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
信息来源:湖北美术学院   发布时间:2019-07-15 阅读次数:

2017年4月1日上午,学校在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,对全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出部署,进行动员,提出要求。全体校领导出席,全校中层干部参会。党委书记梁远钢作动员讲话,院长徐勇民主持。

根据省委统一部署,2016年10月9日至11月18日,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我校进行了为期40天的专项巡视,并于3月24日对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。我校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专题会议,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,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。

党委书记梁远钢同志指出,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。学校党委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干部必须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,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,不断增强党要管党、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,注重运用巡视整改工作成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。

就抓好整改工作,梁书记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:一是要加强领导,强化督导。成立湖北美术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小组,建立清单管理制度、督办落实制度和整改问责制度,实行承诺制。二是要层层压实,明确责任。各党总支(直属党支部)、各部门必须切实担负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,切实加强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,明确整改任务,压实责任链条,确保逐条按期整改到位。三是要明确时限,倒排任务。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,各单位(部门)要按照限定期限倒排任务、明确进度、加强过程管控,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。四是要问责追责,严肃处理。要把责任落实和问责追责统一起来,以强有力的问责追责推动责任的落实。